公司简介

合肥睿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无线呼叫系统、医院有线呼叫系统,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开拓进取、引领行业潮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现已发展成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同时发展成无线呼叫系统和有线呼叫系统领域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无线产品技术和有线产品技术并以此为技术平台,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独立研发并自行生产无线呼叫系统、有线呼叫系统产品,在改进和完善外商技术的基础上全力打造自主品牌产品---“金徽达”无线呼叫系统,“金徽达”系列产品自投入市场以来,以其精美的外观、稳定的信号传输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迅速占领国内呼叫器系统大部分市场份额,品牌知名度正在逐步扩大。“金徽达”无线呼叫系统、有线呼叫系统在全国各个省份均有销售网点,行业客户涉及餐饮服务、医疗养老、工厂、工地、电梯、宾馆酒店、超市、网吧、学校、政府办公、西餐厅等、边防,产品远销台湾、泰国、新加坡、欧洲等地。


公司一贯坚持“科技创新、持续改善”的设计理念和“品质为先、市场推广”的经营理念相结合,以精湛的工艺、严格的质量、诚信的态度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适时、便捷、可靠的产品及服务,由此来奠定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实基业。